請問信譽卡後面的簽名必然要用中文全名嗎??

可以簽護照上面的別號嗎??
像是John + 羅馬拚名的姓 如許

照舊必然要跟申請書上的寫一樣才行呢??

感激解惑~~
固然不是,隨你怎麼簽,你也能夠簽自己取的英文名字,只要你歡樂。
隨意簽~~寫xyz也沒人管你
鬼畫符也行
歸正今後要簽帳單上要能簽一樣就行了

另外建議站著簽~因為以後付帳時應當大多是站著簽的
站著簽和坐著簽筆跡會有微妙的差別喔~
也能夠繪圖 畫隻烏龜也能夠 別懷疑 我做過
為了避免過於輕易被人代簽,我建議信用卡的簽名可以中英文並用!!

而且,萬萬不要很工整的簽名哦!! 給他鬼畫符的簽下去就是王道啦!!
我朋友還把他的名字用"鏡像式"的簽咧....
就是名字每個字擺佈相反著簽~~~
你不繳錢,
簽名再工整也沒用
我的卡有三張是我家女王拿來刷的
她簽我的名字也沒有被懷疑過.


那應該要簽在新宿站東口的傳言板....


gemotw wrote:
隨意簽~~寫XYZ也沒人管你
簽什麼都可以呀...中文,英文,符號,數字...你開心...只要簽的下,全部簽上也OK

只是,如今收銀員也沒在對簽名了...真讓人擔心...

還記得二十歲剛上班,第一次跟BOSS,客戶們去吃飯..最後,老板拿了張信譽卡,請我去結帳...
20歲...傻傻的...拿到櫃台刷了卡後,又不敢打擾老板們的talking...
於是,筆拿起來自己簽下去了...

回座後給了BOSS--信譽卡,簽單,發票...事隔快八年了,我永遠記得老板傻眼的臉色...哈哈哈
我以前有一張是簽 "幹"

每次消費 小姐城市多看一眼
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26601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usti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