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新申請台星188

適才收到台星簡訊說去設定開通電子帳單

請問要開通嗎?

開通電子帳單就是無紙本帳單,再來要若何繳費?信用卡繳嗎?

就教列位....
如果有信譽卡的話,可以手機下載台灣之星APP,註冊帳號後線上申請信譽卡主動扣繳。

sazabi01 wrote:
若是有信譽卡的話,...(恕刪)


感謝你,加分......
我的電信帳單都不消信譽卡
下載台星APP
直接用條碼到全家繳費便可
金額不大
即安全又輕易
響應無紙化
載app秀條碼給夥計刷
並保存該小白單(收條)
可拍照上傳雲端存檔
如許也不消怕不見
*電信APP建議一定要裝
a0-xyz wrote:
我的電信帳單都不消...(恕刪)


我適才去設定線上信譽卡主動扣繳了,應該平安吧?
a0-xyz wrote:
我的電信帳單都不用信...(恕刪)


筆記

-趙雲- wrote:
筆記...(恕刪)


再就教列位

需自動去打消什麼設定嗎?

例如之前爬文說,需取消來電答鈴或其他什麼的

best6888 wrote:
我適才去設定線上信...(恕刪)

其實我很不喜歡把信譽卡資料設定在手機
或弄什麼 Pay 之類的(只要跟信譽卡有關的)
便利就是不便
我是這麼認為啦

best6888 wrote:
再就教各位需自動去...(恕刪)
有人說不消
不外我辦過台星99元
他們不會自動告訴你有一個月免費的來電答鈴辦事
你打去客服他還會遊說你試用一個月
不喜好再取消就行了
我一概謝絕
因為我怕不謹慎忘了取消
每月會被扣30元
且來電答鈴也不是放給我聽的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8&t=531611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usti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