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此次5/1連假多請了三天年假,準備要去大阪玩
已經很久沒有出國了,對於手機上網這塊不知道現在大師都怎麼用
有上彀看到遠傳日本遠遊卡,好像是新版的,看介紹是跟以前不太一樣
原本是 Softbank 變成 Docomo

但沒有用過不知道好欠好,只知道可以直接換卡就上彀
另外一個方法就是下飛機後去租wifi機,但對它印象就是訊號不穩速度慢
也不確定現在是否是有變得比力穩些~

請問各位大大,目下當今大家去日本手機都怎麼上網的呢?"
上週才去日本回來,我是用台哥大的預支卡日本漫遊方案,走的是softbank,今朝是六天599元吃到飽不降速。
台哥大的預付卡 保舉+1

這次去日本也用這張,速度不慢也沒降速

千萬不要用遠遊卡,不相信你可以測驗考試看看...

台哥大的預支卡 推薦再 +1

月初去日本東京也用這張,速度不慢也沒降速,還能分享!
我本年6月下旬要去北海道12天
會買第一張圖的sim卡直接插入手機會比較便利
我的手機是samsung A7 雙卡機(2015年)
Mobile01: 本文作者因違背使用規範, 部份內容將不顯示

Mobile01: 本文作者因違反使用規範, 部門內容將不顯示
遠傳的日本遠遊卡還OK呀~ 否則你開漫遊也可以。
a0-xyz wrote:
我本年6月下旬要去北...(恕刪)

台哥大的預付卡是sim
不限速,才599,划算許多
ROSE0912 wrote:
台哥大的預支卡是sim...(恕刪)

感謝您的建議
我是去12天是自由行
而且不追劇不上youtube
若要看台灣的新聞
飯鋪有提供寬頻
我自帶AP晚上可在飯店看直播新聞即可
某A那張2G流量SIM卡可用一個月
不敷可在日本采辦補充儲值卡
過去的經驗是用不到2G啦
在台灣我一個月約1G內的流量而已
一切的一切還是得看小我的利用習慣

chiahsin wrote:
上週才去日本回來,我是用台哥大的預付卡日本漫遊方案,走的是softbank,目前是六天599元吃到飽不降速。



大大最近才去,這資訊對我也很有幫助,謝謝。
我昨晚剛從大阪回來…
台哥大預支卡漫遊$599 Softbank.
拍賣網站賣的2GB/8日/超量降為3G DOCOMO $345
兩間一樣,速度差不多25Mbps擺佈!!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32&t=512795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usti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