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劉家維/綜合報道

籃球名人堂台灣時候7日公布2019年的新成員名單,由現任國王總管Vlade Divac領銜總計10人入選,而另外兩位名將Ben Wallace以及Chris Webber則是成了本屆遺珠。

Vlade Divac。(圖/翻攝自籃球名人堂推特)

▲Vlade Divac。(圖/翻攝自籃球名人堂推特)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入選2019年籃球名人堂的10人分別是:Vlade Divac、Jack Sikma、Teresa Weatherspoon、Sidney Moncrief、Paul Westphal、Bill Fitch、Al Attles、Carl Braun、Chuck Cooper以及Bobby Jones。

事實上落選的Chris Webber與Vlade Divac兩人就是國王全盛期間的隊友,Webber的浮現與名望並不遜於Divac,而名人堂按例每年都會肯定國際球員的貢獻,這也成為Divac獲選環節。

Divac也在受訪時提到隊友Webber,「曩昔5、6天我得知動靜後,我獨一的希望就是他也能跟我一路入選,我知道這終究有一天會成真的,只是若是本年他能在我身邊就太好了。」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52328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