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觸3D列印也或許快半年

而每次都使用周末時候 去朋友家打印

但時間長了 胃口也隨著大了起來

進而想要入手一台

前提梗概是 但願能掃描 跟列印功能

目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兩台

想請問各位大大們 這兩台如何 或是說 這樣的預算可有其它選擇




xyz printing - da Vinci 1.0 Aio








FLUX Delta+










有勞各位大大們


十分感激
我是已下訂FLUX, 但要蒲月才交貨,
這類入門品級的還有一款ATOM今朝也很夯可以孤狗一些相幹文章。
SinRusH wrote:
接觸3D列印也大概快...(恕刪)

ynamei wrote:
我是已經下訂FLUX...(恕刪)


ATOM價格 真的有點高阿 不敢恭維
SinRusH wrote:
ATOM價錢 真的有...(恕刪)
FLUX 臉書有粉絲團(不公然社團),可以插手參考一下

ynamei wrote:
FLUX 臉書有粉...(恕刪)


想在請問一下 除上述這兩種 我還常看到人家說CR-8 這款呢?
這我就不知道了,抱歉

我選擇後勤維修方便性與普遍率的機種,也利便接洽進修相幹常識,
給您參考
SinRusH wrote:
想在請問一下 除...(恕刪)
掃描你列的那兩台都不消期待...我的朋友剛好一人有一台沒看到有人掃描成功過

你的預算目前還沒有妥帖率比力高的機種,建議就本身選擇哪邊人多可以問就行了
你可以參考一下Infinity X1,我是去年在嘖嘖募資買的,是台灣生產製造的,使用上非常滿意,並且原廠也還蠻當真的一向有進級套件推出,比來聽說有新機型推出,你可以先上FB的社團看看,價格也很實在,比FLUX或ATOM都還便宜,我本身利用上是很寫意啦。
有心要玩3DP建議不要挑這類多合一功能的產品。你貼的這二台都不推,特別是XYZ....


我是本身組一台來玩玩,過後因螺桿真圓度不夠⋯印出來城市有水波紋,才又改梯形螺桿!
我小我是感覺

Prusa i3的機台妥帖率還不錯,掃瞄機近期才出來


還不穩定,不太建議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68&t=509944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usti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