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一下大補帖會看到:



明顯xyz大補帖排第一,然則你也會看到:






之前買的經驗,缺片,壞片,回響反映給站長會答複你,下次購置時會補給你(誰會一天到晚買大補帖啊,再買時也不會記得啊)

可是此次買的,不多說,看圖吧.


什麼,他們弄錯我還要出運費,算了,請補寄給我吧~


欠好意思,因為是郵件截圖,遞次請倒著看.




一樣,遞次請倒著看.


然後,他們就沒回了...

我只好到另外一個站從新買一套了...
沒有效

Leo Tsai wrote:
google一下大...(恕刪)
我買的片子也是有問題,買3片全都不克不及用?它要釀成欺騙集團了嗎?有要買的人請三思..
瞎咪, xyz 還在賣? 還沒被抓? 這已是網路上的20年邁店了吧.

Leo Tsai wrote:
XYZ是大便...有人分歧意嗎?...(恕刪)

我分歧意,XYZ是經典中的經典
我如今都不消大補帖了...
網路上該有的都有,不應有的也都有
我卻是好奇你想買啥,網路上找不到嗎?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502733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usti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